身邊的人都說變形金剛多好看多好看,但就是很吸引不了我

總覺得就只是機器人沒有什麼

這周假日想說租DVD來看,於是就順便租了變形金剛來看看是多好看

恩~~真的很好看 很刺激

早知道就聽身邊的人,至少可以去電影院看,享受視覺聽覺效果

在裡面我最最喜歡大黃蜂機器人 是個很寶的機器人

其實整個劇情都在描述機器人之間的戰爭,為了爭一個火種源

因而影響到人類

只是萬萬沒想到 那個反派密卡登 就這麼輕易就死了

還以為會有一些刺激的畫面ㄋ

不過最吸引我的 還是變身那一刻 好酷


真的真的超超超好看滴拉!!!

更沒想到 大黃蜂是到最後一刻才開口說話

哈哈~~超超喜歡他的拉!!





看過前面三集的終極殺陣,第四集當然也不能放過

只是第四集沒有像前面三集有飆車追逐的畫面

反而是多了很多搞笑和無厘頭

說真的有點給他小小失望

不過整體來看,這部電影也是很不錯看

更沒想到DVD這麼快就出來,神鬼奇航到現在都未出來說

如果想哈哈大笑,不妨看看這部電影嚕!!





另外也租了之前還蠻去電影看的驚奇四超人之銀色衝浪手

只是因為沒有閒沒有錢,打消此念頭(想想也好久沒有看電影囉T_T)

前面一集我只看過一點點就沒看,且都是弟妹看我才看

所以會有點連不上去,就如末日博士這角色 上一集就有出現過

我完全不知道


這集會吸引我主要還是那很酷的銀色衝浪手~超炫的

片中刺激畫面也不少,但是還是覺得變形金剛好看多了


這兩天 看了三部電影 真的很爽 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