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看了工程師給我的兩部電影~鬼宿舍和連體陰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看鬼片,所以就弄了這兩部給我看

當然先看拍攝<鬼影>的導演和製作群新作品囉~~
看看有沒有比鬼影恐怖..

<劇情簡介>

一對連體嬰姊妹,從小一起長大,直到進行分割手術時,其中一位不幸死亡,
存活的那一位,卻無時無刻不感到死去的姊妹還是想回到她身邊,緊緊糾纏著她…。

萍和丈夫從泰國搬到韓國開始她的新生活。但某個晚上,
一通電話永遠改變了她的生活。萍的媽媽中風住院,萍在得知後立即和丈夫回到泰國。
她回到泰國後,發現一些奇怪的記憶不斷浮現,剛開始她以為是小時候在老家的回憶,
但慢慢地發現有股力量環繞著她,而有某個人一直在那裏。

真相慢慢解開,原來萍曾經是連體嬰。十年前,和萍最親密的連體嬰姊妹在進行分割手術時不幸死亡…。

這部電影,說真的不會很恐怖ㄟ

而且到最後才知道真正事件原因,原來活著的是ploy而不是pim

一直以來都是妹妹假扮姐姐,跟愛姐姐的男人結婚,因為妹也愛這男人

就這樣最後發生恐怖事情,一切就這樣解開了...

恐怖成分 ..沒有比鬼影來滴恐怖耶...

<鬼影>可說是 我看過鬼片以來有嚇到我滴...

不過還是可以看看唷.....







<劇情簡介>

那年我12歲,第一次離家,剛讀7年級時,
爸爸突然將我轉學到一個離家很遠的寄宿學校。你可能覺得奇怪,
但我卻很清楚為什麼,因為我是唯一知道他秘密的人…在期中轉學是非常殘酷的,
我必須重新適應新的班級、新的同學和這個一點也不像家的宿舍。
最慘的是,我睡的床,很多人都睡過…在這裡我很孤單,我只有一個朋友,
我們常常一起溜到學校後方荒廢的操場上玩。一直以來,有個傳說是關於那裡一個被封閉的游泳池,
據說曾有個小孩在那淹死了…你相信這個老學校的傳說嗎?
我知道這個秘密,如果你保證不告訴別人…我就告訴你! 


這.....應該不是鬼片..而是感人溫馨兼搞笑片吧!!

幾乎都是笑笑笑...還有感人

一點鬼的恐怖也沒有..

但是真滴不錯看...

看到真滴快流眼淚囉...真滴很感動!!

真是一部不像鬼片的鬼片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