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媽媽出國,我得待在家陪老爸和豆豆

為了不怕無聊就去租DVD來看

借了三部~~不能說的秘密.關鍵下一秒.神鬼奇航3







<不能說的秘密>

這是周董第一部自導自演的電影,當初電影出來時候沒有去電影院看

因為本人去電影院看電影都不看國片的

身邊人看過都說讚,我也超期待這部電影的~

故事內容大概就是愛彈鋼琴滴路小雨發現一個可去未來的琴譜

彈完整首就到未來20年,並與周杰倫相遇

就這樣兩人互相喜歡互相愛

因為一些意外,突然路小雨就消失了

周杰倫也才找出路小雨所說的那個不能說的秘密

也回去找路小雨囉~~~~

**************

我超超超喜歡這部電影的故事

真的好好看唷!!忍不住會想多看幾遍ㄋ

不愧是周董︿___︿






<關鍵下一秒>

主要內容是在描述男主角可以預見未來兩分鐘所發生的事情,

而FIB就因為看上他滴特殊能力,需要他來保護國家

這部電影很奇妙

電影快播放完後,才知道後面所發生的事情都是預見的

而也是因為他跟他預見的情人發生關係後,才能把預見的時間給拉長

導演真的挺利害滴~~

可是這部電影結局實在有點小失望咧!

我想最後還是有保護到國家吧!!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看滴︿__︿


想一想如果我可以預見下一秒發生什麼事情那該有多好押

但是或許因為這樣人生就毫無意義囉吧

人生就是要在未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