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日期:2007.12.15


要吃到旗津的有名點心..就一定要排隊領號碼牌低..

這家番薯木並  真低是不錯吃...

我可是到大五那年才知道有這家店..去旗津這麼多次都是跟他擦身而過..

記得有次不知道是誰帶我去吃一次..那時候也沒有排隊...

之後才在各新聞媒體才知道這家很有名

當然~~~我也不可能會錯過它




看到攤位就馬上過去叫了一份..很不幸的還是要等候30分鐘

於是就先去其他店家逛逛走走...

差不多時間就到攤位前..沒想到攤位前已經擠滿了人...超誇張..

還有人一次叫20幾份....扯扯扯

幸好我低號碼是很前面..要不然肯定又得等下一鍋

而且如果你突然想要追加...可得再重新排隊領號碼牌

可不能直接追加.....

這點....我到是覺得非常公平  對後面低人很公平...欣賞他們做法




番薯椪 吃起來感覺就跟一般番薯球一樣

可是口感和味道比較好...相對價格也不便宜..

但是吃到最後會感覺有點油膩..

一定要趁熱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