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跨年我去了101..聽說今年是最後一次(不知道是真是假)

所以這次一定非去不可..

31號依然上班的我..心早已不在工作上..都想在101這了

一下班就衝去火車站..只見火車站人潮真是有夠多,火車還嚴重延誤

很多人都要去台北跨年...




大約八點多到台北..於是先去飯店check in

光是找飯店就找很久..之前櫃檯人員竟然說錯捷運出口方向

害我們走了老半天...最後再打去問才問出來..

加上台北的路標實在是很難分辨..有點亂...唉!! 浪費很多時間

在飯店休息到10點就搭捷運前往101會場了...



到台北車站轉板南線時候..真的給人群給嚇到..

雖然有管制但是根本沒有什麼差....

就在空氣非常不良導致頭昏之下抵達國父紀念館

一出捷運站真是冷..街上人群很多...

繼續往前走到基隆路停下....我就是在那看煙火的




幸好這次很lucky!! 煙火釋放出來 沒有看到都是煙

之前看到的都是煙...看不到精采的火花..這次總算讓我選對位置了

越接近12點..大家越興奮...期待精采煙火..




在近距離看101煙火..真的好震撼..好美

我為了要捕捉精采畫面..是從鏡頭裡看到煙火..

這時我的相機也不知道怎麼了...竟然會定格很久才拍..

害我拍不到精采的爆點畫面...




不過還是很滿意囉.....呵呵!!!

188秒的煙火真的很壯觀..很'棒..很美

只是看完要回捷運時候就擠到不行..根本是用推的

還有人被擠到罵髒話...小孩子還哭咧!!!!



最後秀出  2008  我愛TAIWAN字樣....


我們擠到要坐捷運已經是1點多了...

到師大夜市逛逛買宵夜晚餐吃..再回到旅館 已經是三點多了

洗澡睡覺也已經是四點多...真的超累低

到現在也還在累.....

可是很開心^_____^

祝大家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