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天氣實在是要來進補一下...

加上親戚剛拜訪完,於是和朋友一起來原味墩品屋吃晚餐,

進補這陣子失去的養分.......




這家店我是前幾個月才知道的,是因為當時我爸住院,我媽去醫院照顧身體也變差,

想說上網找找新竹哪裡有賣燉品的,買給我爸媽喝...

一喝才知道這麼好喝且感覺不加味精,爸媽也愛上了...

跟我妹報這家..才知道這家他早就知道,在新竹也很有名....只有我不知道




店內除了賣燉品之外,還有賣滷肉飯唷~~~

當天也點了滷肉飯..四物雞以及瓜仔雞

滷肉飯不錯吃..只是肥肉有點小多....味道很香




第一次喝這家店的四物雞湯,喝起來很順口,中藥味濃郁...




因為我很愛喝瓜仔雞湯,所以叫朋友點了一碗..

其實我是怕喝四物湯...所以想說搭配著喝..就不會那麼反胃了

瓜仔雞湯喝起來很香甜...超好喝的拉!!!



還有每一碗的雞湯,都會有一隻不小的雞腿唷~~~~

雞腿吃起來很嫩很爛不會老老的...好食

每次經過這家店幾乎都滿滿的人,尤其天冷的更是多...

在網路評價上看到很多人抱怨老闆態度不好之類的.

可是我覺得還好ㄟ.....就是普通

可能是太忙了...就會忘記笑容吧!!!!

還有這家的蓮子排骨也很好喝...

人蔘雞爸媽說也很好喝..人蔘味很濃.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2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