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四方牧場介紹他們的餐點,對鮮奶靚鍋感了興趣

一到四方牧場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就先去餐廳填肚子..

進去餐館就先四處走走,順便選要坐那兒

用餐地點都很有氣氛..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選






當天選在樹下用餐..旁邊還有魚池唷!!!

在這情境下用餐..會很開心

坐定位後,就拿起桌上的點菜單開始點餐囉~~~

鮮奶
靚鍋是必點...另外在點一份藍帶起司豬排佐番茄醬(有點像美味關係裡的菜)

這裡是要先付費的.....

結帳後不久...前菜就上來

第一道~~~凱薩沙拉   (是我本人最愛的沙拉.)

沙拉上來時,被他的整個蔬菜嚇到...還真是新鮮ㄋ




接著上南瓜湯.....南瓜味很重..湯是冷的...且少一個味   不太好喝




再來就是我的鮮奶
靚鍋上場.....

服務生端來時候就聞到濃濃鮮奶味~~~超讚

只是火鍋物有點少...比較適合女生吃

服務生還特別交代我,刷完肉後要沾上他們特製的沾醬吃...

我照著做....的確別有味道.吃起來就鹹鹹的

可是他的湯真的很好喝,奶味十足又新鮮....



至於藍帶起司豬排佐番茄醬...

豬排炸的有點過頭,覺得太酥了...但是也是不錯吃

豬排還會溢出起司...




過不久就上甜點....水果奶酪

奶酪搭配柳橙 不錯吃....奶味不重



最後就是一壺花茶...

喝起來應該是是桂花吧!!! 有點像

也是蠻好喝的...也讓肚子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