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弟開學,做姐姐的我當然要載他回宿舍,

搬完東西後,就前往三芝方向開去,一路經過淺水灣 石門..

沿路都可以看到海,沿路也下著雨

從苗栗來一路都是晴天,過了淡水就開始下雨,靠海原因??




就這樣沿著海岸線一直開一直開,終於抵達我最想來的洋荳子

這是不是美味關係中織田與百惠開的店?一間很偏僻的店..

不過這ㄦ倒是真的有點給他偏僻,但還是可以吸引人前往

而我也被它希臘風格的外觀所吸引

當天因為下雨 所以不能坐在外面用餐區邊觀海邊吃美食...

還有這也不供應主餐..只有點心


我們點了  一杯卡布奇諾  一杯熱可可  一份焦糖鬆餅  和 一塊比利時巧克力蛋糕




比利時巧克力蛋糕挺好吃的,口感很鬆綿且不甜

焦糖鬆餅個人真的很推薦,因為超級好吃低

鬆餅本身帶有很濃的雞蛋香味(就好像雞蛋糕)

配上奶油和焦糖~~~呼  甜度剛剛好.. 超愛這道鬆餅



室內環境沒有什麼拍照,都是拍外觀

因為下雨關係也只是拍了幾張...討厭

等我弟放暑假再來訪吧!!!




地址: 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