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台北接我弟,都會順道深坑老街填飽肚子
也是因為這裡的豆腐真的很讓我喜愛

在電視上或網路上都可看到網友推薦榕樹下的餐廳

但說真的 我ㄧ次也沒走進去吃過..

光看外表 說真的就是很不吸引我進去吃...

而老街上的豆腐餐廳多到無從選擇

於是就選擇會讓我很想進去吃的古厝食坊

印象中我好像來的兩次唄~~~



跟我上次來點的內容也差不多,

豆腐羹...五更腸旺豆腐...嫩豆腐及炸豆腐(這兩樣我都分不清楚ㄟ)

還有一碗古早味的豬油拌飯..豬油味很香郁

我都是搭配五更腸旺豆腐...超級下飯的




裡面還有一道嫩豆腐,看起來四方

咬下酥脆的外皮後,就吃到很嫩的豆腐..口感很好

我最愛愛吃這道..每次來必點




還有這家總是排很長很長的隊,讓其它店家忌妒的"金大鼎香豆腐"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買來吃,之前來連排隊都不會想排

想說就是一般的烤豆腐而已...

那天有人看起來很想吃,只好跟著排隊買了...

有人一口氣就買10幾支.真是讓我傻眼耶




還好當天是非假日,所以排一下就到我們了

ㄔㄧ口 果然好ㄔㄟ   

豆腐很嫩 醬味很入味  以為配料是泡菜之類的  結果不是

我到現在想還想不出那到底是啥米 

咬起來很脆  跟豆腐搭配吃 實在好吃  

怪不得這麼多人排隊....

可是對我來說 有點鹹...醬料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