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泡溫泉之外,還有另一目的就是來大湖吃草莓雪花冰

之前就聽媽媽說大湖酒莊旁邊的草莓雪花冰又大又好吃,

所以引起我的興趣~~

在大湖酒莊附近看看哪裡有賣冰的,找了挺久的

還繞了一大圈,才看到招牌超大的花間集上面有個草莓雪花冰的鰾誌

懷疑是不是我的眼睛出了問題>.<



花間集主要賣的都是草莓相關甜品

有草莓果茶.草莓奶昔.草莓鬆餅..等

最著名的就是草莓雪花冰莫屬拉!!

當天也看到很多旅客點這道甜品喔

我們就點了草莓雪花冰180元+薯條60元





冰品上來時,有讓我嚇到~~好多草莓阿

用草莓做成的雪花冰加上甜味的草莓醬搭配微酸的草莓

有初戀的感覺ㄋ~




草莓可以吃到爽,雖然有點酸

每吃一口都要揪一下,對我而言有點酸拉

不過真的要搭配果醬來吃 這樣就不會太酸了




那天的薯條也是挺不錯吃的,一下子就喀光了

吃完冰,就變天了,結果兩人好冷阿~~~

其實那天也看到一家店賣蛋糕的,超想吃的拉,

礙於預算問題只好先享受我的雪花冰了

下次在吃蛋糕了~~~等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