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埔里肉圓獨特吃法覺得很有趣,

於是在抱完綿羊回程特地跑來吃吃看,

在來南投之前說真的沒做什麼功課,也沒查要吃肉圓的地圖

更扯是還忘記店家叫什麼名字,只好隨意在街上繞繞看看有沒有很熟悉的名字出現,

繞阿繞終於看到一家大樹下肉圓,

ㄟ~~這名字超熟悉的,而且我沒記錯的話,聽說在埔里還蠻有名氣的,

於是就停下來進去吃,可是就是沒看到傳說中的茶壺,超失望~~

吃完後就出發回程。

騎不久且在同條路上又看到一家大樹下肉圓,好奇怪~

這次還偷偷在外面觀望看有沒有傳說中的茶壺,結果有ㄟ

只好在進去ㄔㄧ次,因為在前一家吃過了,所以只好點一碗品嚐。



恨快的肉圓就上桌拉,黑色醬感覺上是醬油膏,搭配粉紅色醬料挺好吃的

在埔里吃法可是要先吃外皮,剩下的內餡就要加湯搭配吃~~很特別吧!

說真的我蠻喜歡他們外皮的口感,跟一般外面吃到感覺不同,




外皮吃完後,剩下的內餡ㄦ就要加湯,桌上會有一茶壺裡面裝的是大骨湯,

這就是為何我特地來吃的原因,實在是好特別。



加入大骨湯後,喝起來的湯對我來說有點油,不過大致上還不錯。

在網路上查大樹下肉圓,才知道有兩家,

這兩家我都嘗試過,感覺口味不太一樣,也都挺好吃的

只是為何前一家沒有茶壺呢?是不是要跟他們要阿

害我要吃兩次~~超撐的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1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