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日期: 2008.05.02

每次在光復路上經過都會瞄到這家餐廳"知豬人",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品嘗,每次想到這家店都是已經吃飽了。

在這天跟益仔約好晚餐來此吃,終於讓我享到口福啦!!




一進去店裡,服務生就大聲以日文說"歡迎光臨"

而且每個人臉上都是笑笑的,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我很喜歡。

店內的設計也很簡單,都是綠色為主,感覺很舒服。




因已到晚餐時間人潮特多,只剩下大門旁的位置。

一坐下去就可看到桌上一人一個碗,碗中有黑白芝麻

原來是要我們把芝麻磨碎後,加入豬排醬,就完成豬排醬啦!

我們各點了起司豬排套餐以及特選腰內豬排,

首先上菜的是超大盤的高麗菜絲,服務員還教我們要淋上和風醬來吃

果真是不錯吃,而且還可以續盤喔~~當天就吃了兩盤





接下來就是小菜拉!一人各三盤,份量也不少

有竹筍絲、泡菜和海帶。

不一會ㄦ主餐就上來了,拍照還沒拍玩就上菜~~超快




 

我的起司豬排,上來時候還可看到起司流出來的畫面,真想咬一口。

豬排在沾上自己調配的豬排醬,特有味道。



接下來就是益仔點的特選腰內豬排,跟起司豬排口感不一樣。

覺得益仔點的會比較好吃~



店內還有一樣可以續的,就是味噌湯

我是不喜歡喝味噌的人,甚至對那味道有點不愛。

可是這家的味噌湯真的很好喝,喝起來很順

也不會像一般味噌喝起來沙沙的感覺,也不會太鹹

我喝了兩碗~~實在是好喝到不行。



吃完後就上點心跟飲料了

飲料兩人猜應該是菊花蜜,至於果凍就不知是啥了

我也沒用心在吃,只知道酸甜酸甜

一餐下來兩人花了470元,說貴也是還好

吃的很撐,且有些東西還可續,服務生態度很好,讓我覺得很值得。

下次我想吃他們的咖哩豬排~~



清大店: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26號 電話: 03-5735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