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星期六下午去護膚後,回家休息一下後就衝去豐原廟東夜市。

呵~~實在是很想去傳說中的廟東,聽說這ㄦ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當天傍晚時刻就坐火車前往廟東夜市,幸好夜市也離火車站很近

就不用特地開車





電視上所報導的店家,我們都一一去品嚐

其中最讓我很愛的就是"正兆蚵仔煎"

說真的這是我吃過蚵仔煎以來,我覺得很好吃的

份量超實在的,蚵仔很新鮮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且之前吃過的蚵仔煎大部份都是吃到太白粉比較多

吃到的料卻是很少很少,但是在這家完全吃不到

反而是吃到很多料,蚵仔也放很多,

搭配店家自己調配的醬料,不但有淡淡花生香味還有一點點的辣

真是好吃到不行




來這也有一樣必點的就是蚵仔鏈,也就是蚵仔湯

蚵仔外面裹一層太白粉外衣,不會讓蚵仔失去原味,口感也很好

他的湯還有用九層塔搭配,第一次喝到ㄟ

我媽煮的都是搭配薑絲,這邊卻是用九層塔

這樣搭配法真的好喝好喝。


有機會我還是在去廟東夜市吃這家蚵仔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