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日期:  08.05.24

前陣子在台客練習曲節目,介紹南庄山芙蓉,

就想改天一定要來這走走,雖然之前就來過了。

但跟不同人來,就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還是從我家騎機車到南庄,騎有一小時左右吧!

油錢太貴,開車反而多花錢。





還沒進去山芙蓉裡面,外面的池塘周圍都有花,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會放下身上的壓力,好好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吧!



門票150元,抵消費但限飲料,飲料一杯就150元了

來山芙蓉一定要點咖啡,聽爸媽說很好喝,只是我都沒點過。



真的覺得山芙蓉根本就是一個花園,花多到不行

種類也是很多,每季的花也會不一樣,所以春夏秋冬來都會有不同面貌。





那天看台客練習曲的介紹,原來女主人是不把這開放,畢竟是自己的家園,

但後來朋友勸導,才把它開放成園區,順便賺點外快。

也讓來的客人都能好好休息,享受悠閒無憂的時光。





個人非常喜歡這邊,如繡球的花在兩旁,就感覺要步入禮堂時

要走的紅地毯然後兩旁都喜愛的花,好幸福好浪漫唷~





不管走到哪裡,都有花

根本就是身邊都被花給圍繞,住在這邊每天心情一定會很好,










這是女主人的畫像~

上次節目介紹到她,得知她離過婚,獨立撫養小孩

來到苗栗重新新的生活,買下這塊地,種自己喜愛的花

每天自己整理花園,過著很無憂的日子。

就因為花園太漂亮,朋友都建議開放供客欣賞,只限假日。

就連他的小孩,假日還會回來幫忙,當天去的時候還有看到本人在整理花圃喔~






其實我對花,沒有太大研究,所以看到它都叫不出名稱。

只覺得很漂亮就拍了下來。












最後來一張我新買機車照,就是它帶我上班遊玩,

雖然目前只跑了快兩千公里,我想它持續會增加的。

以後到哪裡就靠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