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天氣,會讓人想吃冰或吃退火的東西,仙草倒是不錯的選擇。

這會讓我想到獅潭的"仙山仙草",這家店特色就是用仙草創造出不同料理

以至於吸引很多人來品嘗,所以每到假日如不早點到的話,可是要排隊唷~


室內裝潢還蠻有客家味ㄦ




那天去只等了兩分鐘左右,超lucky的

看了價目表其實價位都還ok~

當天點了  仙草雞麵 、仙草涼麵、炸仙草、芋圓仙草冰
 




在等上菜的同時,店家會供應點心給我們解饞~




仙草雞麵~~

湯頭喝起來就像烏骨雞湯,只是它還有帶點仙草味

我想是用仙草去燉的吧!且裡頭的配料也超多,吃的很撐
大熱天吃仙草雞麵,吃了更熱~(狂流汗)




麵都是用仙草做的唷~~

吃起來沒有特別味道




我點的"仙草涼麵",麵當然也是用仙草做的

然後搭配小黃瓜、紅蘿蔔、雞絲和花生

它的醬汁吃起來有點酸嗆味,所以我吃了幾口就跟仁兄交換吃

變成我吃仙草雞麵,害我越吃越熱,大熱天實在不宜點這道餐







每一套餐都會附三樣小菜、一道水果(當天是番茄)、一碗湯和一杯仙草茶

當天吃的小菜有點偏鹹,吃不太下去。




炸仙草~仙草外面裹上麵衣下去炸

吃起來口感不錯,外皮酥內餡的仙草可吃出淡淡仙草味ㄦ

不過這道得趁熱吃,口感比較好唷~~




甜點~~芋圓仙草冰

只要點仙草冰記得不要去冰,要不然吃起來會很甜

加上牛奶的話更甜~

如當天不說去冰的話,我想會更好吃~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7鄰62號

電話:03-7931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