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草莓之前一定要讓自己吃飽喝足才能去採,因為要需要體力的

於是決定來大湖草莓文化館四樓吃草莓大餐,

去年這時候我有來吃過,覺得恨不錯,所以推薦給朋友來吃吃看

結果有著大大的改變...中西混搭風 一切就是很不搭很不搭

生菜沙拉的沙拉醬是草莓口味的喔!不過我倒是沒有吃啦




而我點了一份牛排,上面淋的是草莓牛排醬,醬的味道還蠻給他特別

就很說不出來的口味......有點小貴350

肉質還好 有些還咬不斷 是我老了 還是筋太多ㄋ




另外兩人就點了草莓香菇焗烤飯,餐點送上來低時候,兩人傻眼了一下

因為就感覺小小盤的..吃幾口就沒有了..而且味道很淡

跟我之前來的相差很多很多ㄟ...好失望喔!!

不過沙拉吧的滷肉飯和南瓜湯我倒是各吃了兩碗

因為好好ㄔㄛ...有客家人的味道

另外兩人就不是說很習慣 客家人的口味 吃太鹹

我也不 知道為什麼客家人的食物 都是吃鹹的  很不暸

就跟南部人吃的口味重甜是同樣道理....

跟朋友討論其實大湖可以開發ㄟ..

自己開店 自己賺  一切以草莓為主題的食物

想一想好像還不錯喔...

草莓季的時候辛苦幾個月...然後再休息

這種生活挺喜歡的.......可以好好想想看ㄟ

等有錢再說囉...哈哈

之後就去一樓的特產區買了一些草莓製作的東西

他們兩買了一堆 而我只有 草莓蛋捲而已...


草莓真是人見人愛的水果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