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完草莓後,聽著老闆的指示的小路,

一路開來三義..把這家麵館當作我們的吃晚餐的地方

這家麵館在假日的時候可是要大排隊才可以吃到,因為太有名了

還好今天是星期一所以不用排隊等吃...嘿嘿




三人都點了湯板條..

因為我覺得這邊的板條很好吃,於是就推薦給他們

他們的板條QQ的,湯頭很棒,滷蛋魯的很入味,就連蛋白部分還有味道喔

就是好食拉~~~

而且這家店內的老闆娘都是外籍新娘喔..漂亮的咧

吃完後準備要上路,我問老闆娘高速公路如何去??

她以生硬的中文回 : 我知道拉..高速公路就是火車站拉..對不對??

我一臉驚訝甚至無言了一下..

旁邊來買的婦人就直接回我高速公路的方向

那老闆娘就尷尬的 : 阿...我弄錯了..對不起拉..

真是超可愛的對話ㄟ....我還把它的口音給學起來..哈哈


不過來到三義真的要來品嚐這邊的客家風味的美食喔!!!



網址:
http://lai-noodle.myweb.hinet.net/index.html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