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是不是曾經苦等一天,他依然沒回簡訊呢?
男人與女人為什麼這麼不一樣?
手機簡訊——這個小小的動作裡,
有你意想不到的幸福答案!

傳簡訊給男人卻沒有收到回信。隨著時間的流逝,女人逐漸焦躁不安。等了又等,還是沒有男人的簡訊。
第二天,男人打電話來:「對不起,昨天沒有傳簡訊給妳,明天怎麼約?」
女人本來並不打算和男人吵架。但,還是不小心說了出來。
「昨天為什麼不傳簡訊給我?寫一封簡訊只需要兩、三分鐘的時間吧,為什麼做不到呢!!」

究竟為什麼男人不回簡訊呢?

因為男人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女人卻可以同時做很多件事;因為男人為了生存抹煞了自己的情緒…… 





**  **  **  **  **  **  **  **  **  **  **

之前就很想要看這本書,只是沒有機會

終於在台北的誠品裡面看完這本書....

愛傳簡訊的我,有時候會傳簡訊給人..

通常女生都會回,但是男生卻是不會...

就會覺得很莫名其妙..甚至會有點小小不高興

後來看到這本書,才了解..

原來傳簡訊對男人來說是寫功課,他們會因為傳簡訊而思考很久

講電話也是..女人比較愛講電話 但是男人卻是還好

因為他覺得講電話只是把重要事情說一說而已,搞不懂女人為何愛講??

他們是比較喜歡面對面說話..

而且有時候我也覺得我們女生講的話男人卻會不了解,就是很奇怪

原來他們男生只是看文字的表面意思,但我們女生的文字也許有其他意義

也是因為才會發生,為何男生都不懂得女人的意思??還會因此失望..

爭吵就這樣開始發生........

男人很討厭女人說: 你不理我 是不是不愛我了 那我去找其他男生好了

其他男生都對我比較好.......等.之類的話..

對他們而言是一種傷害喔....他們會認為自己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女生..

沒有辦法讓女生開心幸福...以致於可能就會想說或許其他男生會比較好吧

然後就說分手.....

女人總是愛聽些甜言蜜語,把愛掛在嘴邊

但是男人卻是把他放在心中,不愛講只是用行動

如果遇到男人愛說甜言蜜語的,也不好,代表他說到做不到...

其實男人會為了生存而抹煞自己的情緒...

不像女人會把情緒表現出來,有時生氣有時哭

生氣的時候只要找個人訴苦,心情就會變好

而男人卻不愛說,總是藏在心中,然後自己思考該如何解決??

如果這時候女人問:你有什麼煩惱嗎??可以告訴我替你分擔解決,

男人可能也會受傷..他們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很沒有用.??

男人之間的友誼,是很不常聯絡,但是還是永遠是好朋友

女人之間的友誼..就必須是常常聯絡的..





真的覺得男人和女人真的很不同...

研究兩性之間的事情也讓我產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