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 / 作曲:櫻桃幫

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 也許適合熱戀
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

昨天 彩虹帶著笑臉
今天 淚水滴過床沿
明天 你有沒有人陪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走進沒有你的房間
空氣聞起來還新鮮
愛情早已經過了期限

如果能夠重來一遍
時間停留在那一天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goodbye goodbye)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goodbye)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goodbye goodbye)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goodbye)



**   **   **    **    **     **      **     **


你說我五年的感情  很輕鬆的放掉

我只能回: 你又知道了..

我也是有猶豫過..

我也是有矛盾過..

我也有掙扎過..

最後做出這種決定...   短痛不如長痛

如果真的放手..就不會跟你連絡

現在是以朋友的方式關心你...而非女朋友的心


一起加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唄!!!

~~~~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