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博物館一直是我很想來低地方,但是每次都錯過,因為都不知道在哪裡

這次就直接問人比較快..

結果來到博物館,我低脾氣還稍微起來,因為標示路線都很不清楚,每個地方進去都要有門票,

也有時間限制..讓我有點ㄦ怒...但還是乖乖買票..

開始進入園區內走走囉!!!

 

 

走著走著看到眼前景象,直覺的很眼熟好像在哪裡看過,才發現原來這是轉角遇到愛偶像劇

拍戲的場景耶~直覺的有點小興奮

這~是秦朗的家~~

如要進去參觀的話,要排隊,要買票

 

我們因不想再浪費錢去買票,浪費時間排隊,於是就繼續往前走...

走著走著又看到眼熟場景

 

是秦朗ㄚ嬤賣蚵仔煎擺攤地方,

這地方感覺我很喜歡,有機會可以來這休息喝咖啡吃下午茶

而且也很多人在這邊乘涼...

原本想呆在這邊吃東西,發現菜單上價格有點ㄦ小貴..就打消唸頭

而且我們還要繼續往上走,去掏金...

 

 

其實這裡面的感覺,我都很喜歡..

有點ㄦ復古風..

當天為了要趕掏金時間,所以很多沒有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