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3.jpg   

中午時刻,選擇在天空之城用餐..也許是被她的環境所吸引吧!

天空之城餐點價位較高~700元起跳,主要供私房料理與排餐.

當天我們選擇排餐料理...沙朗牛排與德國豬腳排餐..

IMG_1312.jpg

第一道~濃湯...個人覺得很好喝..

 

IMG_1330.jpg

第二道~生菜沙拉..也很好吃,很合我的口味.我喜歡她的沙拉醬

IMG_1325.jpg 

第三道~應該叫做溫泉蛋??不太知道名稱

中間蛋黃沒有熟,以為吃下去會有腥味,但是都沒有

而且還很香,順口..吃起來很清淡...

IMG_1326.jpg 

第四道~酥烤蒜味麵包

我覺得這麵包烤的時間剛剛好,吃起來外皮酥酥的,裡頭卻是鬆軟

口感很好..好喜歡喔!

IMG_1354.jpg  

主餐一~~沙朗牛排

在牛排館吃的七分牛排總是會覺得太硬,但這邊並不會

牛肉吃起來不會很老,不會咬不動..再搭配附贈的玫瑰海鹽

能夠吃出牛肉的美味,比搭配磨菇醬或黑胡椒醬更好吃.

我真的體會出..越是簡單的料理,更能吃出食物的美味.

 

IMG_1355.jpg 

主餐二~~德國豬腳

這是我畢生第一次德國豬腳,好開心^^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實在是好吃

從表面看來肉質應是很硬,但吃起來並不會

表面烤的酥脆,肉卻是嫩的不得了

搭配黃芥末真是好吃,旁邊的酸菜也是不賴!

不過阿祥把豬腳搭配胡椒粉,吃起來也很讚!

  

IMG_1365.jpg IMG_1364.jpg

用完餐點後,就要用甜點拉

這甜點也是很不得了,黑糖芋頭凍

萬萬沒想到芋頭竟然可以跟黑糖這麼相配,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好好ㄔㄛ~~

餐後飲料,就是咖啡和菊花茶啦! 味道很好讚

咖啡沖泡方式很特別,是在客人面前沖泡...

只是我不知道口感而已..

       IMG_1343.jpg 

室內用餐的環境也很棒,很舒服~很喜歡

服務生態度也不錯喔~

IMG_1353.jpg

重點是..讓我的寶貝狗ㄦ也吃的開心..

服務生還問牠,你要不要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