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8.jpg 

接下來介紹中餐吃的美食吧!

這裡的餐點沒有讓我吃起來覺得很吃驚,就很普普囉!

我們點的是德國豬腳和豬肋排

IMG_1450.jpg

首先上來前菜-沙拉,烤麵包以及濃湯

一次就上來三道前菜.這點子還不錯,還用不會佔空間的盤子

這樣就不會一道菜都要等上很久,一次可以吃三道..對肚子很餓的我

可說是很棒...

麵包烤的很酥,濃湯蠻好喝的(還蠻想續杯說),沙拉也是不錯

IMG_1461.jpg

德國豬腳~~~

說實在我看到外觀,就不會想去吃,沒有吸引到我

跟天空之城的德國豬腳比起來,天空之城的真的好吃

這ㄦ的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吃豬肉一樣,味道很重..有點失望

IMG_1460.jpg

烤豬肋排,這道我是很推..好吃

比豬腳好吃多了..唯一缺點就是難切

不過服務生如果看到你切不動的話,會幫你切--倒是很貼心

一道菜480,未加一成服務費..

裡頭的人服務態度很親切,會跟你聊天..挺不賴的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