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7.jpg 

在2009.01.31日踏上我第二個國家~濟州島JeJu

也是我第一次出國跟團..(簡直是惡夢)

濟州島時差跟台灣相差一小時,提早一個小時

IMG_1549.jpg

坐的是復興航空,聽說要前往濟州島只能搭復興航空,

機上的設備感覺挺爛的,沒有電視可看,沒有音樂可聽,在機上將近兩小時的飛程實在無聊

會懷念去香港時候坐的華X和國X喔~~

IMG_1546.jpg

機上餐點~有待加強囉!

不過倒是喜歡他們的顏色~紫色

不論是餐具,椅子,還有空服小姐都是穿紫色的..

IMG_1560.jpg

說實在去之前倒是真的很期待濟州島之旅,第一次來韓國...總是新鮮

對它們的食物,對它們的文化一切都很有興趣

在旅行中,也發生一段小插曲~我的相機弄丟了

導致第三天與第四天的行程都不能拍攝,只能靠身邊的人..~~超可惜的

幸好也有找回來,濟州島的治安超好,晚上睡覺都不用鎖大門

這是我最喜歡濟州島的特點,如果是在其他地方,我想我的相機應該就不會回到我手上吧!!!

我會慢慢介紹我的濟州之旅~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