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跟小男友去看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看早上10點的場,結果還是坐在第五排(因為放暑假關係?大家都很早起)

兩個小時半的電影,沒有冷場,幕幕都精彩

我覺得比第一集好看,但老公卻認為第一集比較好看,他跟別人總是不一樣。

兩集我都覺得好看,但第二集多出很多變形金剛,比較有看頭

但有一點我很疑惑,為何狂派系金剛,都是飛機坦克之類的

但博派這邊的幾乎都是機車和汽車,難道都沒有戰機嗎?

這也許是導演的意思吧!!!

可是我好想看狂派系的如何把太陽給毀滅耶,我比較想看這幕。

這次的合體部分,有點失望,合體後的金剛根本就是難看又笨重。

跟想像中金剛合體後的感覺有點差~好失望

看完第二集,就開始期待第三集(因為密卡登沒有死)

那第三集不知道會有什麼刺激劇情出現呢?

這部很直得去電影院看,加上我有辦花旗享樂卡,優惠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