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4.jpg

在2009.12.17~20日,第三次遊香港。

帶點懷念的fu,

有點似曾相識,又有點陌生。

但是,我還是很愛香港。

就是很愛他們的美食,他們的味道。

就算來三次,還是一樣愛。

可惜的是,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在那兒過聖誕

不過我已經跟老公約好下次要去那過聖誕或跨年。

在去沒有去過的地方。

吃沒有吃過的美食。

看著雜誌上介紹的美食,跟著路標走

有幾間竟然倒閉,真的好失望

那家超好吃的養生粥,還有墩奶,都不見了。

好難過吃不到。

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但是有喝到我朝思暮想的凍檸茶,還是一樣好喝。

香港,我要去好多次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