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天旅的第一行程來到勝興火車站,原本是在三義交流道會合的,

但我和郁芳到達三義交流道時候看不到另外一車的人,他們說是往勝興車站陸上的加油站,

我們開一段路就是沒有看到加油站,於是直接說在勝興火車站會合...

早上九點多車站沒有什麼人,旁邊的店都還沒有開,旅客也是很少,我們就走鐵路隧道邊拍照,

走鐵路隧道走到感覺像是鬼打牆,隧道內黑暗低頭走路,每走一段抬起頭看,光明始終維持一樣大小,

終於越走光就越大,心中開心起來,還以為走不出去咧!!!嘿嘿!!



第二地方當然是來到三義另外有名的龍騰斷橋囉~~

在這ㄦ就停留一會ㄦ拍照休息,這時肚子咕嚕咕嚕叫,就開車前往三義有名的賴星魁板條.

還好他們對板條都很滿意,覺得QQ的很好吃,身為導遊的我放心許多壓~~~




吃飽上路前往第二行程大湖,今天早上在三義路段幾乎都是走回頭路,超級愧疚的,沒有安排好.

但是到大湖之後的完全就是很順很順囉~~

前往大湖時候,開到薑麻園時看到櫻花樹就停了下來賞花,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很多的櫻花樹ㄟ,



來到大湖時候就必定要來大湖文化館走走,看草莓栽種過程.買草莓特產,和草莓酒.

吃草莓貢丸和香腸~~草莓貢丸大家吃下去時真的驚了一下,然後不敢吃第二口..

至於香腸~~草莓味吃不太出來.

大家除了我和郁芳之外,其餘都是大包小包的,不過跟其他旅客比起來我們輸很多很多..



接著我們前往今天的目的採草莓,在前往目的地時候會經過清安豆腐街囉!!

當然我們也停下來吃吃看清安的好吃豆腐囉!!點了一盤酥炸黑豆腐..還不錯吃啦脆脆的

後來又有人點了豆腐火鍋..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小辣囉~~

接著就在老街走走.買了手工粉圓冰,粉圓QQ就還OK吃,

在這也拍了幾張照片,而且還鬧了一些笑話,超好笑低拉!!!!




用過豆腐後,就繼續往上開,前往雪霸草莓園,高有1000公尺,沿路都是上坡很坡,

車子上坡變的很慢很慢,甚至油門踩到底也是慢到不行,而且我低車還發出輪胎味道,臭臭的

後來聽他們說我要換低速檔比較好開,要不然一直用到D檔很傷車..我記起來囉

在這我們有個比賽,看誰採到半斤,誰最接近就誰贏,超過半斤就要逞罰..

大家都拼了命,還有些戰術呢!採到大顆的話就吃下去..

而我就拿起相機錄影,錄大家採草莓的過程,超級爆笑低拉~~~

這位阿伯就是草莓園的主人,他還說:我們去那天早上有民視電視台去拍他,老公也跟他拍照.

拍完時候阿伯還很好笑說,記得要把我照片放在部落格上面喔!! ~~我聽他的話囉!!

採完之後驗收成果,結果是小全和他女友贏了,第二名是郁芳這隊,輸家是怪伯和伯辰..

他們的逞罰就是要請我們吃爆米花~~~~~

後來我們就殺到我們今晚要住的溫泉民宿,老公找的這間是泰安溫泉的最裡面,

看外表覺得很爛,結果房間內卻是讚到不行,有機會我會介紹給大家看低...

之後我泡溫泉一定會到這邊滴...因為讚讚讚啦!!!!

晚上睡覺時,我們五人玩了一個遊戲~~四個字成語接龍..

只要四個字就OK,我們都想到很好笑的詞..

例如會出現.. 吃飽了沒  四四得八..好想你喔..等等之類的四個字

玩到很好笑...有時候還會想不起來咧...這時才知書到用時方恨少呀!!!

就這樣玩到睡著~~~~~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