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4.jpg

2010.03.21

吃完大餐後,就開始逛老街。

每家店幾乎都有去逛,每家的茶具餐盤便宜到都想買回家,

重點不論是價格或餐具都很美麗,

以後有自己的新房子我ㄧ定要來此大採購。

來到鶯歌,怎可不完手拉坏呢?

我隨便選了店家~源陶工坊

IMG_3723.jpg 

這是玩陶教室

當天只有我ㄧ人玩,男友就負責拍照。

繳完錢,穿上工作服~

開始我的玩陶時間,

開始之前,工作人員都會親自教導一遍

不論是做茶杯、碗、盤子他們都會親自教導,

只是我聽完後,真的什麼都忘記,就自己摸索

中途還得請工作人員來幫我~

就這樣玩玩到你累後

IMG_3711.jpg 

IMG_3721.jpg 

想了很久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索性就拉出茶杯,葫蘆型的茶杯,

這可是我跟祥一起做出來的,還被他恥笑一翻

說我不會做造型,這是他弄得喔~

不錯吧!

弄好造型後,就可在上面弄自己想要的圖案

全程都是自己做,感覺不一樣。

店家還會幫你燒出你想要的顏色,真的很好。

燒好後,也會幫你宅配到府

只是要加摳摳而已。

但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