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4.jpg 

當天晚上的晚餐,是經由熱情的宿舍主人介紹我們來的,

這家的口碑很好,就連報章雜誌也有報導過,心中充滿了期待。

一進去小吃館的服務生就說要等上半小時以上才有座位,可見人潮真的很多。

於是我們就先到門口挑先海鮮當作今晚的晚餐,

這ㄦ是沒有菜單的,是看今晚有什麼海鮮決定,很妙吧!

 

IMG_4211.jpg 

外面擺的海鮮別看小小的櫃子,可是有各式各樣的海產。

決定權給三個男人,看他們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囉!

IMG_4202.jpg 

差不多等了10幾分鐘,服務生把我們帶位,開始了今天晚餐。

第一道~小管沙拉

他們這ㄦ的吃法跟台灣本島不一樣,我們都是沾沙西米跟醬油來吃。

他們這邊是沾沙拉醬,新鮮的小管沾上沙拉醬口味很搭,更能吃出小管肉質的甜味。

反而沾沙西米的話,較吃不出來(這是我個人感覺)

我們有另外請服務生幫我準備沙西米。

IMG_4206.jpg 

第二道~魚湯

什麼魚?我也不太知道。

只要是新鮮的魚煮出來的湯,都一定很可口。

IMG_4208.jpg 

我們另外點炒飯及炒麵來吃,味道都偏淡。

後來我問過當地人,原來他們口味都很淡,習慣吃重口味的人來此一定會不習慣。

而我雖也是重口味,但對他們的炒飯和炒麵我可是滿意。

IMG_4209.jpg 

第?道~鹹酥蝦

這道的口味就偏重,蝦子表面炸的酥酥,帶點蒜味很好吃

蝦肉也是很甜。

大家都挺愛這道菜的。

其實我們點了很多道菜,也包含澎湖絲瓜

但因店內實在太忙,很多道都沒有上桌,再因我們還有行程,所以取消幾道菜。

不過光吃特大份的炒飯與炒麵,我們六人都吃的超撐。

有些人覺得這家不好吃,但我覺得很好。

下次來澎湖,我還會光顧這家店。

來彌補我還有很多道沒有吃到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