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78.jpg

蔚藍海的早餐我可是要大力推薦一下。是蔚藍海主人的黃媽媽親手做的。

他一大早起床,桿麵糰準備食材,等我們起床就可以有熱呼呼的早餐可以吃。

第二天早餐我們吃的是蛋餅,餅皮也是黃媽嬤親手做的~超好吃(只是忘記拍照)

第三天早餐吃的是黃媽嬤親手做的包子,很強吧!

 

IMG_4375.jpg    

吃起來不輸給外面的早餐店,我ㄧ口氣吃了四顆包子說。

IMG_4376.jpg   

再來就是這杯豆漿!

也是黃媽媽親手做的,好喝到很想宅配。

但他們說等宅配過來就已經變成痘花了。

我回到台灣後,到現在都還很懷念他的豆漿。

我是對豆漿很挑的,曾喝過有沙沙口感的豆漿及帶點焦味的,都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阿!在台灣我的早餐都是喝果汁要不然就奶茶等其他飲料。

可是黃媽煮的豆漿超合我味,喝起來很順,也沒有雜質。

冰過更好喝喔!重點是喝了肚子不會脹脹的。

我喝便利商店賣的豆漿,喝完肚子一定脹氣不舒服。

IMG_4372.jpg 

聽說他們的晚餐也是不錯,只是我們這兩天幾乎在外吃。

下次去一定要吃黃媽嬤親手做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