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8  

 

日期:2013.4.5

 

出外旅遊我真的好不喜歡下午三點入房,尤其是早上七早八早出發到旅遊地後

就必須帶著疲憊身軀走景點,等待至入房時間><

總是在想為何都得晚晚入住,早早退房呢??

 

IMG_1537  

 

漱石居是新開不久的民宿,位於舊公寓內,從外觀看根本找不到民宿點在哪,還是詢問民宿主人的

且沒有提供車位,只有找個歇業的溫泉飯店停車,晚上還差點被趕><

公寓非常的老舊,燈光又黑暗,住在這還真會有點怕怕的

不過一看到房間這個想法就消失了

 

IMG_1542  

 

裝潢後的房間很乾淨舒適,且還是我喜歡的海洋主題喔^_____^

看到我最愛的海豚棉被就整個超開心地拉

IMG_1543  

 

IMG_1544  

 

床的一旁還有沙發,躺在這邊看電視挺舒適的

 

IMG_1551  

 

IMG_1552  

 

一進大門右手邊有個洗手台

 

IMG_1546  

 

左邊則是鞋櫃

 

IMG_1549  

 

有熱水壺還茶包

 

IMG_1535  

 

電視下的矮櫃有擺放娃娃裝飾

 

IMG_1563   

 

浴室內有湯池,我跟亨利入房後馬上放水泡個溫泉,紓解一下疲勞呢!

晚上洗澡又泡一次,隔天早上又泡...來礁溪就是要溫泉泡個夠啦

 

IMG_1529  

 

IMG_1530  

 

浴室是蠻乾淨的,只是到隔天早上起床到廁所時,聞到很臭的異味

原來是馬桶阻塞...一大早遇到這種情形還真是無言

馬上打電話給民宿主人,結果得到回應是這是很常發生的事情,事後就拿通馬桶的給我們

天啊~~既然知道是很常有事情,那為何都不想辦法解決呢??

這讓我對這間民宿打很大折扣

退房時候,民宿主人連聲道歉也沒有,感覺真的好差

 

IMG_1532  

 

IMG_1555  

 

礁溪民宿早餐都是附贈麥當勞或者是早餐店的早餐

這家當初訂房時候,也一樣詢問早餐吃些什麼?

民宿主人回答是:是到對面溫泉飯店吃自助buffet,有很多可以選擇

結果...入住隔天早餐竟然是美而美早餐~豆漿與三明治

這是不是欺騙消費者呢!

 

而且我們入房後又出門,發現房間有人進來動過東西

這讓我跟亨利有點不開心,感覺沒啥隱私

晚上睡覺時,也許是老公寓關係,很多小聲音,讓我很難入睡..

 

經由早上馬桶阻塞和早餐事件...個人我不推這間民宿囉!!

雖然便宜,但是處理事情態度我不是很喜歡..打壞我的興致

 

 

漱石居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18號

http://www.ilanbnb.com.tw/bnb/garglerock.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