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要看這部電影,是劇情內容吸引了我..

主要因素是我很喜歡看些勵志方面的故事,會以他們低例子來激勵自己

這部電影也是一樣....

老爸雖是sales但是東西卻是很難賣出去,家庭生計主要是靠他老婆

後來老婆也撐不下,決定離開了主角和小孩..跑去紐約..

主角加入了股票經理人行列..但是要實習六個月,沒有薪水...

這六個月...他努力學習...努力打電話..努力去賣醫療儀器...努力做每件事情

無家可歸...欠稅金...破產...都在這六個月陸續發生...也讓他很挫敗...

但是為了讓小孩過好日子...還是不放棄...

六個月....通過考試...終於成為股票經理人....之後也變的很有錢....


裡面有句話我很喜歡~~"當你有了理想.就該努力去實現"


真的挺激勵我的^^

我有我的夢想...我也該去努力實現....


努力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去努力怎會成功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