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原本是要來蘭嶼的,最後因為天氣關係~~去蘭投綠(綠島)

剛開始真的好失望,畢竟期待很久了

不過跟你們去綠島真的很好玩,那次也是個美好回憶喔!


今年夏天,託大家的福,終於可以踏上蘭嶼這塊神秘土地

老公叮噹一通簡訊,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過幾天馬上跟公司請假

排除萬難就是要來蘭嶼,期待已久的蘭嶼~


蘭嶼充滿原住民的味道,還沒有開發的小島

島上人民過著樸實簡單的生活,雖然生活窮苦點,卻是那樣知足常樂

平日在家門前弄個小桌子,吃著剛從海抓來的新鮮生魚片,喝小酒聊天

假日就是招待從各地來的旅客,讓我們感受到蘭嶼人的熱情

就是那樣簡單,沒有壓力~

當地大哥說:每次只要去台灣都會感受到壓力,都會很想回到蘭嶼

      蘭嶼才是他們最愛的家,是那樣的自在~

也因為這樣,對從台灣過去蘭嶼玩的旅客,他都會熱情招待,讓我們忘記壓力

甚至是把壓力釋放出來,開開心心在蘭嶼度假~


蘭嶼比綠島大好多,光是騎機車環島就要花上快兩小時咧!

島上沒有像綠島那樣有便利商店以及其他有個性的商店

只有一些雜貨店以及他們自己開的原住民手工藝品店,我也買了許多~


去了蘭嶼,深深愛上蘭嶼的生活,以及清澈美麗的大海

在那兒會忘記工作上不愉快,也讓我好好思考工作事情,讓我做了決定


這次去的人幾乎都是山社的,有些根本是不太熟悉,難免會有些生疏

但是後來就是還好,玩的很快樂

唯一可惜沒有去看美麗的日出,因為真的太累囉!睡死

三天兩夜行程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在 沙灘上玩排球比賽

那是我第一次玩排球,玩的超愉快,

我們虛虛隊都是些不會玩排球的人,鬧了很多笑話,最後還是贏了︿___︿

後來玩一個遊戲,忘記名稱,那個也是好好玩,超級好笑滴

還有所有人手牽手一起玩跳浪,喝了很多海水但還是很開心

大哥準備的豐富菜色,也讓我們吃的很滿足


已經愛上蘭嶼了

有機會還要再去一趟,更深入了解蘭嶼







PS.一直等待蘭嶼照片,何時會寄來我家??想看全部照片

   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