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他的旋律~~~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華仔唱的..

歌描述牛郎織女的愛情故事

好好聽唷^^


 
作曲:Jeon Hae Seong 
填詞:李安修 編曲:Johnny Yim

在一座遙遠的草原上 有個善良少年郎
他每天勤奮的牧牛羊 孤單是他最佳伙伴

有一天老金牛帶著他到鏡湖畔
仙女們三五沐浴梳妝
莫名的勇氣他拾起一件衣裳
剎那間地搖天晃

紅鸞心早為你下凡
喔你 這一生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也為我飄來
喔我 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觸犯了 天條的真心該怎麼辦
原來良緣由別人審判
那一份 我和你無盡的真情愛
銀河星也分不開

紅鸞心早為你下凡
喔你 這一生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也為我飄來
喔我 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每當我忍不住不停的思念你
請聽我吹著牧笛
玉皇大帝王母娘娘的心
也許會為我哭泣 噢~~~

di li li di li li di li
喔你 這一生我唯一的期待
di li li di li li di li
喔我 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紅鸞心早為你下凡
喔你 這一生我唯一的期待
di li li di li li di li
喔我 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