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風塘炒蟹..是我ㄧ直想要吃的香港美食之一

因本人最愛吃蟹了,又耳聞香港的避風塘炒蟹非常的讚

很多明星都是常客....

我....一定要來吃吃看低拉!!


在銅鑼灣逛完街後,就走路來到這家店

就在對街等著過馬路時候,就聞到很嗆又很香的味道..

原來避風塘炒蟹幾乎都是用辣椒去炒的..難怪聽說會很辣!!

走進店內..就可看到類似水族箱裡面裝滿蟹..可讓客人挑

跟朋友還覺得很不忍心..好像是自己決定哪隻螃蟹的生死...唉!!

店內早已坐滿客人..還得排隊ㄋ...有幾桌還點好幾盤炒蟹..





由於我和我朋友兩人..早已吃不下...決定打包回旅館吃..

老闆還挺好玩的..叫我們買五百元的..比較大隻..

我和我朋友就說不要..怕吃不下..想要小隻的就可以

老闆還很確定說..一定吃低下低拉!!! 吃不完再去找他理論....

就在那邊一來一往..老闆還是讓我們...就小隻的 488元

還說..只差幾十塊而已......

最後問我們..要大辣中辣還是小辣...還很確定說 很辣唷!!

我們想說就吃吃看中辣....

等了非常之久..應該快有一小時...才拿到我們的食物..疲倦的回家啦!!

回旅館還迷路咧!!!!真是無言@____@


好不容易回到旅館..我馬上去洗澡..因為身體很不舒服

洗完澡就吃蟹拉!!!  ~~~

真的非常好吃..肉很多 很鮮美..很扎實..只是一點都不會辣...

還搭配炒辣椒吃咧~~~~~

吃的非常之開心....^____^哈哈!!

只是好像少了酒.....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3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