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日期: 2007.12.15

第二天晚上安排了郭家肉粽當作晚餐..

這可是我一位朋友帶我去吃,才知道這家很有名

吃過之後也愛上這家的碗粿和肉粽...




店內的裝潢很有古味..我很喜歡

非常的有味道...

那天去吃還碰到日本媒體去訪問老闆..想必這道美食已經傳到日本囉~~~







店內主要供應肉粽.土豆粽.碗粿,四神湯,豬腳湯,以及味僧湯

於是點了兩碗碗粿..肉粽和土豆粽各一, 加上一碗四神湯

說真的..之前去吃時候都沒有點湯來喝..因為沒有一樣湯我敢喝

那天四神湯也只喝了一點點就不敢喝了..四神味道很濃  但有點鹹

碗粿跟成男生的比起來口味淡了點..這樣才可吃出碗粿的香...

不像成男生的醬汁偏重..

至於土豆粽和肉粽也都好吃...我個人是偏好肉粽

身為客家人的我..第一次覺得南部粽這好吃


郭家肉粽 ~~ 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網址:http://www.kuo.mymailer.com.tw/index01.htm






吃完晚餐..就順道去愛河走走...想拍愛河的夜景卻拍不出來

功力太差..加上可能相機也只是一般相機 很難拍出夜景

還去坐船遊愛河...一趟50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