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1.jpg

只要去香港,一定都要來吃他們鼎鼎有名的避風塘炒蟹。

這是我第二次光顧,

IMG_2818.jpg

來這邊吃,我建議是螃蟹盛產季節。

因為第一次來吃,非螃蟹盛產,一隻價格800港幣起跳。

我這次來吃,一隻只要300多元港幣,差很多喔!

有辣級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中高辣。

因為我第一次吃時候,老闆跟我說狠辣很辣,點了大辣,一點感覺也沒有。

對他們的辣,跟台灣比真的輸了。

蟹肉雖然這樣炒,卻還是保留它的風味。肉質飽滿鮮甜,

真的讚啦!

IMG_2824.jpg 

還點了類似台灣的九孔,他弄得挺好吃。

IMG_2820.jpg 

蟹油炒麵,恩~我對於香港的炒麵比較不愛。

IMG_2819.jpg 

酥炸某某魚,我忘記這是啥魚了。

還蠻好吃的。

IMG_2813.jpg 

店家還推薦這裡女生都愛喝的奶油汽水,

結果喝起來,根本就是冰淇淋汽水。

兩個國家,不同的意思,卻是解釋同樣的東西。

真是妙阿!

這裡的店員態度都不錯,還跟我們聊起台灣。

還說台灣的淡水很好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