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我沒有娘家可以回,只好去逛街看電影啦!!哈哈~~~

在新竹逛街,逛累了就去我最常去的大遠百的威秀影城看電影..

選擇了惡靈戰警,這是最近新上映電影中想看的一部..

套餐也是必點的,邊看電影邊吃甜甜的爆米花..享受


<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很久以前,有個摩托車特技巨星強尼布雷茲(凱吉拉斯凱吉 飾)

為了保護摯愛的父親與青梅竹馬羅珊(伊娃曼德絲 飾),與惡魔進行了一場交易。

而現在,惡魔前來取回屬於它的東西…白天,強尼是個強悍的特技騎士,

而到了晚上他的身體則被惡魔佔據,化身惡靈戰警,一個獵捕惡鬼的賞金獵人。

被迫為惡魔執行任務的強尼,決定面對自己的命運,並且運用這個詛咒與能力來捍衛真理。


 **   **   **   **   **   **   **  **  **   **   **   **

花了一小時又47分鐘看完這部電影,覺得影片內容很精采

很愛裡面主角的角色,酷斃了

白天就像正常人一樣,到了晚上就變成惡靈戰警,冒著火的骷顱人,帥到爆

而且他騎低機車到晚上也會變的很炫,不但可以在大樓由下往上騎,又可以騎在水上..

就連他騎過的路,也會有火痕..並影響到其他房子

只要看著它的眼睛就可以承受被害人的痛苦..這是惡靈戰警的最高招式..

整部戲根本是超帥超酷低拉~~

壞人有萬魔王的兒子,他為了統治世界,必須得到那張....(忘了叫什麼了)

於是他把其他三壞人,地魔  水魔  和風魔 都召喚出來..

還以為這三魔都很厲害,結果兩下子都給惡靈戰警打敗....

至於那兒子拿到那東西之後,變召喚其他魂魄進入他體內,於是變的很厲害..

結果還是被惡靈用那看他眼睛那招給打敗了...

因為他吸收的魂魄都是曾經犯過罪的,於是戰警用這招讓那兒子感受被害人的痛苦..

任務就這樣解決了...萬魔王出現想要把靈魂還給那主角,讓他恢復自由..但主角卻不要..

最後也跟女主角在一起拉~~Forever


這部電影可以去看看....

我個人還蠻推薦的..而且有些地方還蠻爆笑的....

最主要還是那精采地方啦.....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