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是去鬼小姐推薦的 印度餐廳

裡面的老闆和廚師本身都是印度人唷....人很親切又會說一口流利中文




店內設計都是以紅色和白色搭配,覺得蠻舒服滴

服務生態度很好 還會推薦我們點什麼餐比較好

她推薦我們點 雙人套餐999元,幾乎可吃到重點

雖說我們有三人,但是點雙人套餐就很剛剛好,

只有前湯和甜點再點一份,一人一份,其他餐點就是大家吃囉~~





第一份菜是脆薄餅上面加上類似酸奶酪(其實我也記不起來當天的菜名稱)

吃起來就是酸酸的,有另外一種風味,不過單吃薄餅也是很好吃唷





印度番茄湯~~~喝起來酸酸辣辣的,喝不太出來番茄味

也許是被辣給蓋過去,但是好好喝唷!!



印度?雞~~整個雞就很嫩很嫩 好吃好吃



咖哩鳳梨蝦~~喜歡吃印度咖哩的我,這道算是我蠻愛的

印度咖哩帶點辣,所以我超喜歡吃的



這道忘記什麼名稱的飯,當天吃沒有吃出他們低味道

因為前幾道都是辣的,口感都麻痺囉~~~



這道馬鈴薯花椰菜~~也是一道重辣料理

當天Vo小姐吃到這道就狂喝水,本身吃辣的鬼和我完全就沒有感覺了




印度薄餅登場囉~~重頭戲還是這道拉

服務生還特地跟我們說,印度人吃法都喜歡把所有菜混合吃

不是像台灣都裝到碗裡,而是把所有菜裝在盤子上混著吃

當天我們就這樣吃把每道菜都包上薄餅,甚至刀叉也不用

直接用手抓來吃,也體會到印度人都用手吃東西的感覺

用刀叉根本就是很麻煩,用手還比較順咧




所有菜都吃完後,整個就是飽且狂喝水,因為有點鹹

接下來就是上甜點和飲料囉~~

這道小米布丁 超超推薦的 實在是好好吃

滑順的布丁加上小米粒的口感真是讚 女人一定會愛





飲料我當然點了印度拉茶,也有果汁可以喝唷

印度拉茶 感覺奶味比較重點 反而沒有那茶香

跟台灣奶茶比起來 台灣都有濃濃茶香味 

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台灣的奶茶拉!!


恩~~這幾道料理吃下來 真的超飽超滿足

而我當天也一直灌水,可能是口味太重 導致口太渴

灌水也灌到肚子好漲


但是真滴好好吃︿____︿


有兩家店 一家在長春街上 一家就是我們吃的健行路上

可以選擇就方便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