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12.15


下高雄很幸運的碰上火車展示活動..

心中超開心的..因為可以看到以前的火車

結束旗津行程後..要往高雄方向走..就這剛好看到活動地方

於是就停下來走走......




走進活動地方時候..會看到地上有這圖案..打狗驛 (不知道啥名字)



這是前往活動的大門口...是火車頭..很符合主題




會場內有賣火車相關產品紀念品..只是我都沒有買..



還有火車演進史..從老火車到現在的列車..

把每一節列車串聯起來..供遊客欣賞..

還有火車歷史博物館..只是室內不能拍照..可惜




在園區內有小小老火車..看到工作人員在弄蒸汽老火車

以便給小孩子遊園..我也好想坐..但我不是小孩子




過了一會兒.聽到廣播說會有蒸汽火車進站..

大家馬上衝去月台..就是想要目睹蒸汽火車.



那天..廣播一直說火車即將進站..

可是等了幾分鐘還是沒有...

我沒有想到是蒸汽火車..跟現在自強的速度比起來還是有差...




火車慢慢進站...從旁邊經過時候..還會感到蒸汽所散發出來的熱氣

不過我是沒有買票上去搭乘...因為我還有其他行程..

親眼目睹古早蒸汽火車...好開心^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