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玩日期:2008。05。04


這一週連續下雨,幸好趁上週天氣好時遊玩賞桐花,要不然下雨過後就怕沒桐花可看了。

於是我們就去巴巴坑道走走~~



巴巴坑道~聽名字就知道我們要來看採礦歷史囉

園區裡面當然隨處都可見採礦的一些道具作裝飾。


個人對他們燈飾非常喜歡,很有礦工味道。




因為當天已經用過午餐了,所以咱們就先繞園,

繞園區必定經過之路~~




走一段路往後看,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桐花,很驚豔

來之前真的不知道這邊也可賞桐~~



走一段後,就會看到一些怪手和運礦的機器,不知道還能不能使用。



再來就是礦坑啦~可以走進去








礦坑裡面超黑,走路都要小心點

可是很通風很涼爽,以為會悶熱悶熱



園區內還有張貼以前的人採礦照片



園區內還可看到舊式的電話亭




用餐區的名字也挺特別的,會看到一大卡、三大卡、三半





園區內也有很多桐花樹,可看到地上很多掉落的桐花,真美~~

走完一圈後,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喝下午茶吃點心,反正門票150抵消費。

園區內有分用餐區跟飲料區,用餐區就是可坐在幾大卡裡面,但是根本找不到地方坐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找不到位子,我們就走來走去看來看去,終於在飲料區找到位子

自己也很慶幸可以坐在飲料區吃點心,裡面的感覺讓我很喜歡,很像在雨林





而且裡面很涼爽,不像用餐區那邊比較熱~

園區內主餐都是些客家美食,身為可客家人的我,實在沒有什麼興趣。

於是就點個覆盆子冰茶150元、蜂蜜鬆餅150元、雪花糕80元

抵掉門票錢只要在花80元即可,原本是要點提拉米蘇的但是賣完了

只好點雪花糕



蜂蜜鬆餅我是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好吃



覆盆子冰茶是還不錯喝,至於雪花糕我只ㄔㄧ口就不想再吃

因為上面有我討厭的椰子~真不知道這是誰點的,ㄍㄟ 敖


整體來說,我覺得都不錯,而且他們還有小木屋只是還在新建中

且又有兒童區的遊樂設施

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走走~~




地    址:三灣鄉頂寮村3鄰15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