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廟東夜市上還有一家蠻有人氣的小吃,就是"一口悶三角圓"。

這是來廟東第一站吃的美食,抱著期待心情

幸好當時去人很少,不必排隊等候就有座位坐



看到牆上的賣的東西,其實都蠻想品嘗

但是礙於後面還有很多美食等著,所以就點一碗三角圓來吃

等了有點許久,三角圓終於上桌拉



恩。上桌後其實有點覺得很小碗,裡面也只五顆三角圓

這樣算小貴嗎??

我先喝了一口湯,覺得是還蠻普通的




接下來就吃三角圓啦~~

外表有點像水晶餃,外皮QQ的

內餡的肉還蠻入味的,整體來說是還不錯。





這家蒜肉飯也是蠻有名氣的,就位在正兆蚵仔煎隔壁。

座位挺少的,所以都必須排隊等候,

等了10分鐘左右,才等到座位。

在等候時候,都會看客人點些什麼,大部分人都點蒜肉飯跟沙茶麵比較多,

所以我也跟著他們點囉~



蒜肉飯我還蠻推的

吃起來有蒜味,我很愛唷~

在很悶熱天氣,還蠻下飯的

滷肉也很入味,不會太老~還蠻好吃的




沙茶乾麵~就是麵拌入沙茶醬,吃起來到是還好

我還比較偏愛蒜肉飯~


說真的廟東夜市還蠻多好吃的美食,但是有時看到排隊排成這樣

就很不想花時間去排隊,當天也有幾家店沒吃到

如:排骨酥麵(當天沒開店,可惜~)還有豐原肉圓(人多到不行)

只有看哪天選擇人少時間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