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我朋友那兒得知的測驗,覺得不錯就自己玩起來,

還弄了好久~因為沒看清楚題目

MBTI (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是一套性格測驗,

近幾年被心理輔導界與商業界廣大使用。

網址 
http://www.youtheart.org.hk/index.php?id=218

可以玩玩看唷!!




+++++以下是我的結果+++++


內向性(I) 17分;外向性(E) 23分

直覺性(N) 18分;辨識性(S) 22分

理性(T)  24分;感性(F)  16分

熟思性(P) 20分;果斷性(J) 20分(同分代表我同時有兩種性格)


以各組最高分評出我有兩種性格 ESTP&ESTJ



ESTP 事物間的現實適應者

友善、活躍,惹人喜愛、易表達同感

不掛慮,不自私

行為難以預料,易衝動

善用環境資源

不喜歡做長期性的工作

行為對象多數是人

評估人的動機很準確

善觀察非語言的線索

 

ESTJ 務實的組織者

與人和好關係

很實際

為人一致,言行合一

喜歡新事物但不喜歡新觀念

忠於工作、家庭甚至願意犧牲自己負起責任

能有系統地執行工作

願意做規律性的工作

對時間很重視而準時

易下判斷而流於習武斷

對別人情緒不易敏感





看完以上結果,有幾點是我覺得特別準的

行為難以預料,易衝動;不喜歡做長期性的工作;善觀察非語言的線索

喜歡新事物但不喜歡新觀念;對時間很重視而準時;對別人情緒不易敏感



沒錯,有時候我做事情真的很衝動不顧慮後果,結果也害到自己。

至於工作做長期的話真的會很受不了,覺得會很無趣。

喜歡觀察對方一些小動作來得知一些事情。

很喜歡新鮮事物和如果我認同的新觀念。

非常重視時間,討厭做些會浪費時間的事情跟遲到

對別人情緒真的不易敏感,就是這樣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安慰人

所以只要有人在我面前發洩情緒,我根本是不之所措。



結論~~這性格測驗是蠻準的

大家可以玩玩看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