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 08.06.17


那天一大早就上網找新竹地區有沒有可帶狗進去的餐廳,找的過程中就出現苗栗一些餐廳,

也就因為這樣子知道這家位於南庄的"相遇森林屋",於是就開車帶著我家豆豆出去玩拉!

牠只要看到狗鍊就會很開心,甚至搖尾巴,看到包包就會開心的鑽進去,都是因為要出去玩

真是超可愛的狗~~~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相遇森林屋很難找,且標示很不清楚,

而且老闆在網版上說"從頭份交流道至目的地,只需要30分鐘",但真正去過的人都說好像不止這時間,

那天開車去,確實有走錯路,但說實在時間差不多是30分鐘多,且我還是走捷徑

但說難找我也到覺得還好,只要按照他低指示方向即可,雖然他的招牌小到不行。

倒是覺得這地方有偏僻到,不過真得很安靜,只聽到蟬叫聲,進入時還會看到小瀑布。





這一間相遇森林屋,是兩夫妻共同開的,特別的是這些所看到的裝飾品完全是男主人自己手工製作喔!

結合他的興趣,打造這間小屋,與妻子在這生活,且這邊也是只有假日會開放

平日就是他們的相處時光~













就連垃圾桶也做得很漂亮~~

在這還有DIY教室,不知道一人要多少錢










屋內的擺飾,也都是老闆的作品,有些作品還禁止拍攝,





相遇森林屋的小木屋,還有供住宿,假日可住在這邊享受安靜無擾的生活。







就連石頭、澆花的都拿來彩繪,本來不起眼的東西,最後都變成美麗的作品。



就連洗手間也是一樣~




來這一定要帶萬金油或綠油精之類的藥,因為蚊子很多

當天我被叮了好幾個包,還好益仔有帶,森林屋也有提供防蚊液。





電話:037-822475   
地址:苗栗縣南庄南富村22鄰四灣77-10號(白雲寺牌坊進入)
網址:
http://encounter.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