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們三人啦~~鬼 , conni 和導遊的Me

三人真的很幸運,在路旁遇到好老闆...

因為我們是星期一去的,所以路旁的草莓全部採光光,

於是老闆就帶我們去比較山區的草莓園採草莓 有兩甲的地喔..

在等人帶我們過去同時,老闆還請我們吃草莓 喝草莓酒 草莓隨便吃.

結果真的吃太多了......




到了草莓園 真的感覺被我們包下來,兩甲的地只有我們三人,真是太爽了

不過這張照片卻是只有一小部份而已..開心到忘記給大大的草莓園拍下來

只有我沒有採草莓,因為我打算去跟那好心的老闆買,讓他賺錢..

恩..他所介紹的草莓園是他好朋友的..所以不好意思都給他朋友賺

閒閒的我充當了攝影師,幫他們拍照還有錄影喔..

錄了很多搞笑的影片,只是不知道如何放到網誌上面,研究看看...


秤斤的時候ㄋ 老闆娘還很好的 為我們多加草莓  送給我們

還洗草莓給我們吃.. 邊吃邊聊天

我還問老闆娘 缺不缺工讀生..老闆娘很開心的說 缺壓 很缺

哈哈~~~還真有股衝動來這工作咧!!  環境純樸我很喜歡

不過離我家好遠好遠喔.....


這一天草苺真的吃太多...都是免錢的

怎麼這麼爽ㄋ??

兩位朋友也玩的很開心..也覺得苗栗人很熱情..

哈哈~~~~

有點驕傲起來...^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