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路上的一些小消息,知道竹南交流道旁有波斯菊花海

於是下午和朋友一同開車前往..

因為是我開車,我那朋友竟然緊張的要命,甚至提醒我 紅燈!紅燈!!

我開車真的有那麼可怕嗎??只是沒有像一般女生那麼溫柔開車..

雖然開的比較快點,至少我也控制低很好低...

太不相信我了.......





抵達目的地,被眼前的花海給吸引過去,真的是好美好美喔!!

還記得去年跟學妹一同去高雄大寮的波斯菊花海,

因為是橘色的波斯菊,所以沒有比粉紅色.白色的還要漂亮...

在這敗了好幾張照片ㄋ..甚至拍到快沒有電

只可惜沒有那攝影技術..所以照片不怎麼美...有空就該學學




這張有沒有感覺被花海給圍住...哈哈!!

看到大片花海,原本失落的心情也好轉許多^___^


不好的想法念頭也在我腦海中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