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9.jpg 

接下來就來介紹餐點了,

我們點了大野狼生日饗宴(雙人份)並加了100元升級套餐

我也點了一份甜點木偶爺爺的巧克力蛋糕

IMG_2021.jpg 

首先上來的濃湯~~只能說真的很好喝...超想續碗

IMG_2022.jpg 

第二道的麵包..也讓我好懷念喔!非常可口..可惜一人只吃一片

IMG_2029.jpg 

沙拉部份~倒是覺得還OK

IMG_2037.jpg 

吃完前菜後,等了些許時間主餐才上來

上來時候還蠻驚豔的~~好大阿!!!

而且.....一把刀就正正的插在超大塊的豬腳上面

IMG_2038.jpg 

內容有薯條..大豬腳.還有三種可搭配豬腳吃的配菜(酸菜..紅羅蔔以及紅紅的東西)

吃過三種配菜後,覺得搭配酸蔡和紅紅的東西是最好吃的..

豬腳很好吃,外皮烤的酥脆,裡頭的肉卻很嫩..搭配配菜更是好吃

 IMG_2039.jpg

還有三~四片的大塊豬排.還有兩塊雞翅膀

這兩樣我覺得搭配黃芥茉醬很好吃..也可以搭配配菜囉!!

那天根本覺得自己就像是大野狼一樣,一下子吃這麼多肉..吃的很撐

不過真的好好ㄔㄛ~~~

IMG_2047.jpg 

最後一道的甜點也讓我很喜歡..

冰淇淋搭配巧克力醬..讚

原以為巧克力蛋糕會很甜..其實不會耶!也不會苦苦的.. 讓我蠻意外的..

而且整個吃起來就很順口..不膩 ...推推推推

這一趟很值得..等了一小時多也甘願

下次想吃吃看別的..

還要去另外一間店希臘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