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9.jpg 

這一天我們來向陽農場走一走,這是我跟你第一次一起來,就是因為你喜歡向日葵。

去年說好要帶你來,終於有機會實現了。

向陽農場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有很大很大的改變。

變的更多人,多了很多攤販,還有一些手工教室以及販賣區變大間了。

IMG_2078.jpg 

之前來的時候都沒有這間存在,事隔兩年多沒想到多出這間。

裡面賣的東西幾乎都是向日葵周邊商品囉!!

IMG_2075.jpg 

我們逛了逛實在是沒有什麼好買,於是就買了葵花籽冰淇淋來消暑。

冰淇淋部份有點偏牛奶口味,但又不是很重,葵花籽吃起來就好像我們平常啃瓜子的味道一樣,

兩者搭配起來~就好像喝珍珠奶茶一樣,讓奶茶多了些口感。

是還不錯吃,但不會有意外的感覺。

IMG_2084.jpg 

吃完後,就前往向日葵花海走去。

進去前看到這座用稻草組成的人物,可愛吧!

IMG_2096.jpg 

這次的向日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所以都好垂,沒有什麼元氣。

數量也變的很少,跟我之前看的相差好多好多。

IMG_2088.jpg 

每枝看起來好像被曬過頭,有點乾燥ㄟ。。。

IMG_2086.jpg 

當天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拍了幾張照就完全受不了

趕緊回到有陰影的地方休息。

IMG_2098.jpg 

向陽農場的向陽餐廳,一直沒有進去吃過

因為餐點都是些家常菜,沒有西式餐點,吸引不了我。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這棟建築物,很有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