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8.jpg 

某天我上了陪你逛街一輩子的網站,看看E點數部份,剛好我的點數加上一些錢可換兩張王品牛排禮卷,

考慮了幾分鐘就馬上下單,剛好可以帶我男友去吃,順便慶祝他退伍!!!!

我們是去新竹北大店..店內環境很舒適..人也好多,幾乎客滿,外頭還有排隊的人...

在這完全感覺不到景氣差耶~~~~

而且這邊的服務真的超好,剛來時候,服務生還會替你們拍張照做紀念喔!!!

所以整餐吃下來,我真的我花錢花的很甘願....哈哈!!

     IMG_2462.jpg 

每桌每人都會有一杯檸檬水+一杯香檳(香檳真的超好喝的)

IMG_2460.jpg 

點好了餐點,過不久就上來第一道菜~~麵包

每個人都搭配兩種麵包,一個軟一個硬,那可塗抹奶油以及鵝肝醬..

IMG_2463.jpg 

接下來上場是~男友點的蔬菜棒莎拉,在這炎熱的天氣吃這個非常清爽..

口味上的話就很普普~

  IMG_2466.jpg 

這是我點的~法式杏鮑菇沙拉...

恩~~我確實有點後悔點這道菜,因為吃起來非常的清淡

就像在吃杏鮑菇的味道,沒有任何的調味..

  IMG_2467.jpg 

 這是男友點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這道我挺推的,不只是外貌好,濃湯也好喝...超愛喝的

IMG_2472.jpg 

我點的是~~松露鵝肝濃湯

這道上來時服務生有替我講解這要如何吃...

就是把左手邊的南瓜農湯到進右邊的的碗裡攪拌後即可飲用..

這道湯我也是很推推

南瓜的湯很濃郁很香,綠色的看起來像蒸蛋的東西

是翡翠熬煮出來地湯底..我試吃不出什麼味道來

加上松露跟鵝肝.口感挺不賴的..

其實這兩碗湯到最後都是我在喝,結果後面的主餐我完全是用塞的...

IMG_2480.jpg  

主餐上來了~是男友點的小羊排

小羊排是要一根一根切開來吃,然後會附上幾張小鋁箔紙,好給你用免親自用手拿

很貼心的服務耶~~

羊排我有ㄔㄧ根,完全沒有腥味,肉質好鮮嫩喔~~

IMG_2486.jpg   

我點的是台塑牛排..

記得服務生會給你兩種選擇..一個肉質硬,一個肉質軟嫩

我當然選軟嫩的來吃,上來的全照我沒有拍到..

只拍到一小部份..實際上它真的很大塊

而且真的很嫩很嫩ㄛ~~跟一般牛排店的肉質真的有差..

他的醬汁也不是黑胡椒或者是蘑菇..聽男友說:是用牛肉的湯汁調出來的.

難怪這麼好ㄔㄚ~~

因為太大塊加上前面喝太多湯,吃到一半超過服務員就幫我打包了..

   IMG_2487.jpg 

接著上來的是水果~~服務生也說要從左吃到右

我也跟著從左吃到右..左邊的葡萄帶酸,中間水梨清淡,奇異果就好甜喔~

IMG_2496.jpg

   IMG_2495.jpg

甜點是~巧克力布郎尼..這個後來打包,因為吃不太下

不過我有ㄔㄧ口,對我來說超甜的....後續就沒有吃了

 

IMG_2493.jpg

這是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IMG_2500.jpg

也就是把右邊看起來像布丁狀的戳破,他會有很濃郁的巧克力漿流出來

然後把它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就是巧克力香草冰淇淋了

 

IMG_2498.jpg

巧克力漿真的超濃的..

接下來的飲料就沒有拍照了,肚子太撐了

完全都喝不下,連甜點都是硬擠下肚了

這一餐真的吃的很幸福~~雖然貴但是值得好好犒賞自己

下一次我要帶我爸媽來吃..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