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7.JPG  

蛋塔!蛋塔!~來澳門一定要吃蛋塔!!

出發前做了功課,有三家比較有名的。

第一家是瑪嘉烈蛋塔,是安德魯的前妻所開的,

記得第一天去已經是下午五點左右,蛋塔就賣光休息了,

於是第二天早點去,還是得乖乖排隊買,且有人說這家蛋塔不能拍照,於是我就拍了店的外觀

其實我對這家的印象不是很好,因為老闆娘好兇,服務生態度也很惡劣

但看上蛋塔就忍住。

IMG_5466.JPG  

我們買兩個蛋塔帶回飯店吃,冷掉了卻還是很好吃。

IMG_5462.JPG  

位在氹仔的新安利咖啡餅店,是我看美食節目得知的,來過澳門的妹妹也很推薦這間。

 

IMG_6072.JPG  

他賣四種蛋塔,我們就點了葡式和燕窩口味

IMG_6074.JPG  

IMG_6075.JPG  

這邊的葡式我覺得還OK,但妹妹直說好吃!!每個人口味真的很不同!

燕窩蛋塔~是鮮奶加燕窩,中間有點透明的就是燕窩拉!雖然看不太出來

IMG_6076.JPG  

安德魯蛋塔是在威尼斯人買的,本店在路環,還蠻遠的

還好威尼斯人內有分店,不然吃不到了。

IMG_6187.JPG  

IMG_6184.JPG  

在這我直接買三盒帶回台灣,再買一個蛋塔品嘗

IMG_6197.JPG  

吃一口下去心中直呼:太好吃了!

連兩天吃了三家蛋塔,這可是我第一次開口說好吃,其他都是吃一吃就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安德魯的蛋塔卻讓我說出好吃~

外皮烤的很酥,蛋香很濃郁,重點是吃到中間會甜甜的。

就連住在皇都酒店的好心服務生也是超推薦的,他是當地人也吃過很多家蛋塔,吃到最後還是這家好吃。

安德魯的蛋塔讓我好印象深刻!!

IMG_6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