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不知道在苗栗也有個地方叫好望角,而且是在後龍~

我是從盒子旅遊日誌看到的,覺得很棒所以找天來走走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寫的路線圖,說實在我真的有看沒懂

可能是因為我方向感本來就不好吧!!!

後來找到這名網友
如何來到苗栗好望角,很詳細的介紹讓我不會迷路~~感謝這名網友

依循他所指示的,很快就可以看到好望角指標



能夠很順利來到好望角真的很開心,我還在車上睡著,睡醒後就到了呢~~呵呵

當天風超級無敵大,也有點冷

拍出來的照片也沒有很美,感覺很矇很霧

可是視野真的很棒很棒~~~




在這可以很就近看到大風車環繞四周~很壯觀




但是要我們要跟大風車就近拍真的好難,太高了

那天兩人在那抓角度拍攝,抓了半天才拍到幾張不錯的,




我們才剛到就看到區間車經過,很幸運

後來想說等莒光或者是自強經過,等了很久都沒有,只好放棄~~~

在那也可看到一對夫妻擺攤賣地瓜~後龍地瓜,一大包只要100元

看著老夫婦辛苦賺錢,來這的觀光客都會隨手帶上一包,

我也帶了一包,回家就煮地瓜湯喝,好吃又好喝,吃完很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